•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专家团队

首页 – 关于书院 – 专家团队

陈伟

陈伟

达流,本名陈伟。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家开放大学大讲堂国学专题主讲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搜狐网国学专题主讲人;著名国学智慧应用专家。二十年以上文化研究与传播经历,在大陆和台湾出版《永恒的困扰》、《与文化共舞 》、《墨子智慧心解》、《墨子的人生哲学》、《清谈墨子》《墨子,兼爱人生》等多部国学著作,发行数十万册,被称为“中国墨学企业应用第一人”。

陈伟先生同时兼任中国墨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委员会执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聘企管专家。获评中国企业教育“十佳培训师”,“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师”,“中国企业教育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家开放大学大讲堂”特邀主讲四集《传奇墨子的生活智慧》。著名门户网站搜狐网特邀主讲系列高端培训课程《国学智慧与企业管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学总裁班讲授《中国历史文化的幕后推手》等专题。曾应邀到多个政府机构、大型企业、高等院校、重点中学进行专题演讲。

陈伟先生以墨学为主线,贯通儒、道、法、名、阴阳等诸子之学,致力于将国学思想精髓应用于当代社会和企业管理实践。以学者和企业管理者的双重身份,用灵魂感知传统文化,用真情传授国学精华!

手机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