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新闻动态

首页 – 关于书院 – 新闻动态

段俊平院长在北京诗词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为副会长

2023年5月13日上午9时,北京诗词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北京市海淀区新起点嘉园11号楼京麓书院万柳分院5楼大会堂如期召开。

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林峰先生代表中华诗词学会莅临指导并作贺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会长李福祥所做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马旭升所做的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长武俊哲所做的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褚宝增所介绍的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审计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按新版修改后的《北京诗词学会章程(草案)》及各种规章制度,投票表决通过了《北京诗词学会会费管理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学会领导。褚宝增当选为会长,李福祥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段俊平当选为新一届北京诗词学会学会副会长。

手机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