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新闻动态

首页 – 关于书院 – 新闻动态

为武汉加油!“京麓书院国学网上大学”向湖北省用户免费开放

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京麓书院希望能用“国学”为您带来一片心灵的宁静。

即日起,“京麓书院国学网上大学”向所有湖北省注册用户免费开放。同时,“京麓书院国学网上大学“多门精品国学课程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

如果您是“京麓书院国学网上大学”的老用户,请将您注册时使用的湖北省(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号码,以留言方式直接发送至京麓书院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在12小时内,为您免费开通京麓书院国学365年卡会员。如果您还没有注册“京麓书院国学网上大学”账户,请使用您的湖北省手机号码进行注册,我们将在12小时内,自动为您开通京麓书院国学365年卡会员。

京麓书院沿袭中国传统文化的书院之风和治学精神,秉承“继承传统,融合现代”的理念,开院以来,已举办近千场以国学为专题的雅集,讲座及各类活动。其中京麓书院国学网校已上线经史子集,诗书茶花8大门类,300余讲国学课程,总时长近3万分钟,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学网上大学。

国学寻找心灵安处,用艺术勾兑平庸生活。已有多久,心智被尘牢关锁,不曾赏春花、望秋月、听夏蝉、聆冬雪? 已有多久,奔波劳碌懒读书,将笔墨纸砚、儒释道法置之一旁?“京麓书院国学网上大学”借助互联网之力,让经史子集、琴棋书画、诗茶花香与您相伴,助您安心“宅家”。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手机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