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新闻动态

首页 – 关于书院 – 新闻动态

段俊平院长应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邀请在深圳授课

近日着名国学专家、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京麓书院院长段俊平先生,应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深高金)邀请赴深圳,为深圳福田建设银行私银行VIP大客户讲授《艺术品鉴赏与投资》课程。授课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民教授为福田建设银行私银行VIP大客户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及高金院的教学及海外游学项目。

段俊平院长则从艺术品收藏的基础知识、艺术品投资与理财、艺术品经营策略、艺术品的选择、书画鉴赏与投资 、书画收藏投资的理念 、书画赝品的分类及作伪的方式、拍卖带来的机遇和风险、艺术品收藏与投资的前景等九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详细介绍了有关艺术品鉴赏及投资方面的知识。讲座深受大家欢迎及肯定。

除讲座外段俊平院长还与刘民副院长就京麓书院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未来的一些合作进行了交流。

京麓书院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民教授介绍研究院及合作项目

段俊平

段俊平院长授课

段俊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深圳授课

段俊平院长在其书法集中为学员签名

手机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