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新闻动态

首页 – 关于书院 – 新闻动态

京麓书院为合力胜装饰举办国学内训课程

2019年6月2日,京麓书院为合力胜装饰开展了以“真善美——感恩精神与责任意识”为主题的国学课程内训。职场国学引领者王老师围绕“积善厚德”、“阳光心态”、“家庭幸福”三个部分进行讲授。

合力胜装饰总经理张明先生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国学是中华民族最基本的文化基因,也是中华儿女的文化信仰;学好国学经典,树立正确的信仰,能够决定人的价值取向、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我们要关注国学、学习国学,并在工作与生活中运用国学,塑造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美好人生。”

 张明先生作开班发言

张明先生作开班发言

课程中,王老师以幽默而富有哲理、活泼而不失严谨的授课风格瞬间吸引了全员的注意,通过团队分组破冰,实现了团队新组合,创造了融洽的气氛。

 活泼融洽的团队新组合 

活泼融洽的团队新组合

积善致远,厚德笃行。通过“积善厚德”课程学习,让学员们懂得辨别善恶是非的标准和宇宙“因果定律”、“周期规律”、“阴阳之道”三大定律;也明白如何通过“积善与厚德”的行动来改变命运。只有恪守为人处世的道德标准,不断砥砺,才能创造幸福的人生。“阳光心态”课程,从国学和心理学的角度不断的抽丝剖解正心和修身,从而找到阳光心态修炼的方法,构建幸福人生的基石。“家庭幸福”课程中,王老师讲到,家庭是一个人的后花园,家庭关系和谐程度也会影响个人的状态、工作的绩效和事业的发展,同时工作事业顺利与否也会对家庭和个人造成直接的影响。只有和谐的家庭环境才有可能孕育出好的事业!

 学员们认真记录,积极探讨

学员们认真记录,积极探讨

积极互动,寓教于乐 

积极互动,寓教于乐

培训

分享自己的故事,倾听他人的幸福

最后,合力胜装饰副总经理刘晓文先生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收获颇多,希望大家注重心之修炼,对待工作和生活,保持谦逊的态度;随着公司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也要把国学培训作为一个常态化的培训机制有节奏的实施下去,在当今商业时代,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刘晓文先生总结发言

大家庭合影,相信大家都收获满满

手机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