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新闻动态

首页 – 关于书院 – 新闻动态

京麓国学走进教育论坛

2019年5月5日,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培训中心举办的“中国德育与班主任名家论坛”在北京陶然大厦举行。京麓书院国学教研中心高级国学讲师、资深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专家张旭瀛老师受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培训中心邀请出席了本次活动。

 <a href=http://www.jinglushuyua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学</a>教育论坛

在论坛中,张旭瀛先生作了《国学教育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主题报告,并与全国优秀班主任老师就“什么是国学和中国传统文化?”“青少年中国传统文化的普及”两个话题亮出观点并深入探讨。张旭瀛先生表示我们应该在中小学开展高效有趣的国学教育,从而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南有岳麓,北有京麓”。由段俊平先生所创建的京麓书院,坐落于北京风景秀丽的八大处,位于香山公园和玉泉山所在的西山风景区南麓脚下,“京麓书院”由此得名。古色古香的书院沿袭中国传统文化的书院之风和治学精神,秉承“继承传统,融合现代”的理念,以传播、弘扬和推广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为求学者、求真者、求道者开辟了一方学习国学,净化心灵,提升智慧的天地。

手机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