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新闻动态

首页 – 关于书院 – 新闻动态

蔬食雅集丨京麓书院喜食方盛大开业

2019年3月27日,京麓书院万柳分院素食餐厅喜食方隆重举行落成典礼暨揭匾仪式。

喜食方

三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位于北京长春桥新起点嘉园十一号楼的京麓书院万柳分院历时三年方建成,雅致大方,颇具格调。高大的玻璃幕墙、耀眼的“京麓书院”牌匾、古色古香的店堂装修,为新起点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商业风景与诱人的美食去处。

京麓书院

京麓书院及喜食方匾额均由着名国学专家、着名书法家、知名管理学者、京麓书院院长段俊平先生题字,因此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段俊平先生更为喜食方题写了一副对联:

非常道道非常道

喜食方方喜食方

 

在庆典仪式上,京麓书院院长段俊平先生和京麓书院执行院长文君女士分别作了致辞,并为京麓书院及喜食方揭匾。段俊平先生表示,京麓书院致力于国学教育,希望可以改变国人的思想,让文化常常滋润国人的心田。文君女士表示,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不是最好,就是还没有到最后。成就自己,成就所有有缘的人。

 

京麓书院喜食方,一步一景,充满中国韵味。诗情画意总在不经意间流转,喜食方匠心精神确是落在实处。喜食方作为新京派人文素食餐厅,依循24节气,将季节时令最鲜的材料入馔,品味自然馈赠的专属于这个季节的美味。发古遵时,时珍善品,清淡素雅,写意养生。

 

为了更好的回馈顾客,喜食方开业期间好礼不断。顾客就餐可享受八折优惠,在线充值更可获得京麓书院私藏茶一套。明心见性,道道非常,方方欢喜,京麓书院喜食方邀您一起邂逅一场心灵的相约。

 

素食餐厅的意义在于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喧嚣浮躁,感受素食之美。喜食方不改初心,以蔬为餐,以国民餐饮健康安全为己任,与时俱进,立足餐饮新时代发展方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jpg

手机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