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新闻动态

首页 – 关于书院 – 新闻动态

京麓书院为中融基金举办《茶道》培训

3月8日,由京麓书院为中融基金举办的“2019年《茶道》培训”在中融信托北京园区温馨开启。

茶道

本次培训由京麓书院茶道高级讲师邢鹤馨女士主讲,她的茶艺表演犹如行云流水,连贯绵长,在这虔诚的仪式感中,让人凝心安神,静享时光。课程中,邢老师为学员分享了那些关于茶的事儿,从茶的发展史、茶的分类、茶的功效到饮茶百问。还从行茶手法、注水手法等方面为现场学员们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带领学员做了定点滴斟冥想静心训练,让他们以此静心。邢老师高超的茶艺、精辟的讲解、亲切的互动,伴着淡淡的茶香,使得现场氛围温馨而融洽。

京麓书院

茶,富含多种维生素,对人的身体大有益处,关键是要适量饮茶,依时选茶。中国茶道既是饮茶的艺术,也是生活的艺术,更是人生的艺术。茶艺之意在于“静”,通过习茶,磨练心性,于茶艺中学会“动止有方,虚静结合”。提一壶清水,静静地泡一杯茶,使灵魂获得短暂的释放。

中融基金茶道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中融基金学员初识茶文化,以茶静心,洗涤心灵,遇见更好的自己。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16日获证监会批准设立。目前中融基金注册资本为11.5亿元人民币。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组织架构,决策体系科学、高效。不断开拓业务,积极争取与同业机构达成各项业务合作,以稳健的投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手机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