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学习
京麓书院国学大讲堂
爱维龙媒集团旗下
4006982133

新闻动态

首页 – 关于书院 – 新闻动态

段俊平院长为国网大数据中心讲授中国化管理课程

2022年7月8日,京麓书院院长段俊平先生应邀为“国网大数据中心领导人员管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讲授“中国化管理思考——国学智慧与领导力修炼”课程。

段俊平先生重点围绕中国化管理思考,从儒家、道家、佛家思想精髓中,解读管理哲学、领悟领导要义,巧妙利用传统哲学指导实践。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表示课程蕴含了中国传统特色的领导智慧,丰富的案例史料展现了穿越古今的理论魅力,对于领导人员拓展管理思维,学习管理哲学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电网大数据中心成立于2019年3月,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的专业支撑机构和数据共享平台、数据服务平台、数字创新平台。该中心围绕赋能电网转型升级、经营管理提升、客户优质服务和业务创新发展,开展数字化建设管理支撑、能源大数据中心建设运营、企业中台运营、数据产品开发应用及推广、数据基础共性技术研究和数据安全合规管理保障等核心业务,开展数据业务全链条管理、运营、服务等工作。

手机微课